@神烦鱼子君 之前没特意过来宣布,我CP鱼子太太超级可爱,我永远爱她!!!

从我入MHA坑开始,我们在第一个群里认识彼此,聊了一年,她是我对MHA角色认知和对久定位以及感情的塑造者,不断帮助我提升写文水平,陪我聊天安慰我,如果我的文能有一丝丝优点,都是她的功劳。

之所以现在放出来,因为实在忍受不了对她越来越浓烈的爱意~以及两人都想淡圈了,所以多说几句【哪怕我咸鱼了也不要跟我抢鱼子她是我的!

这个圈子很磨人,角色和CP都很好,可我被圈子本身翻来覆去的瓜磨得太累了。上次搞事我两天体重掉三斤,这次三天掉了五斤,你圈真是减肥名圈,我也是真的无奈了。可能我不适合沾染圈子,我太脆弱,哪怕努力这么久,只要开始敲胜出文胸口就会针扎一样疼。

我们曾经那么认真的爱过,还是敌不过黑泥的污染,那么纯粹的期待过,一盆盆冷水泼过来。三个月了,本来以为事情可以慢慢过去,但一次又一次的闹,不知道下次又会发生什么,又要卷起来什么,就像踩在满是地雷的一片地上,我的身体和心灵都没那么坚强,我放手我让座,满意了吧。

不是退圈,但让我休息休息,我一直说着我要努力撑下去,撑不下去;我也想努力让事情过去,过不去,我写文的时候痛得喘不过气来,看漫画都想哭,那还何苦为难自己?

我讨厌圈子,我终于发现自己躲到天涯海角也逃不掉,那么我放弃。就让这个跟圈子有关的我去死吧,至少棺材里干净又安静,大概那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地方。

2018-05-30  | 13 8
评论(8)
热度(13)
 

© 狐狸桐_防写文沉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