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如果士郎和咕哒子是兄妹,两个人都是参战御主的前提下——


士郎:该选择什么圣遗物来召唤从者,才能好好保护妹妹呢?

咕哒子:【完全没在发愁甚至还打开了vr观赏马修】


士郎:立香,虽然我会保护你,你也得想想该如何保护自己啊。

咕哒子:那哥哥打算召唤谁来呢?

士郎:我打算召唤最实用的英灵,立香呢?

咕哒子:【正常脸】我没有特别想召唤来的老婆,要么哥哥你实装了来做我的新老婆吧【指村正】

士郎:【莫名感到x部一紧】


最后士郎召唤了黑茶,咕哒子召唤了红茶,皆大欢喜皆大欢喜x


我竟然真的好期待这个场面【ntm


2019-07-19  | 3
评论
热度(3)
 

© 狐狸桐_防写文沉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