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今天你要嫁给我~

* 第九组题目内容:女装轰+直男久(哨向)

* 内容及其傻吊233333观看前无比做好准备 

* 搭档是我家鱼子~ @神烦鱼子君 她写  我写下,请先看上了解本文前期剧情~不过十分抱歉我写的太垃圾,配不上鱼子写的文,real对不起(土下座),要么之后写个长大番外女装车补偿吧(抹脸)

*组织@法義歐風餐館  



6


绿谷需要新鲜空气,他今天受到的刺激太多,他想静静。


春天到了,又快到哨兵向导产生结合冲动的时候,他们虽然还未成年,但刻在骨血里的本能仍旧会偷偷骚动不已。


绿谷预感今年会格外难熬,看着路上手牵手走在一起的一对对匹配的孩子们,他曾经也幻想过拉着与他最为匹配的命运的哨兵,在飘着花瓣的欧尔迈特大街走过,一起观赏英雄哨兵塑像,在师傅的见证下迎接美好的未来。


前提是,对方性别女,除此之外的情况他从来没想过。


是的,绿谷出久是一名和大部分人契合波长实在不怎么着边界的倒霉小向导,对他来说能遇到契合度高的哨兵简直是可遇不可求的奇迹,而那人不仅又好看又厉害,恰好也乐于接受他作为自己的灵魂搭档,的确是女生们聊过在浪漫电影里才会看到的情节。


但这并不与他是个钢铁直男相冲突。


如果丽日在这里,她大概要捧住脸,兴奋地叫起来,他是个那么棒的哨兵,小久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绿谷皱起眉头,无意识地撇着嘴角。可惜他不是个女孩子,轰君——焦子也不是,这让绿谷愁容满面,不知不觉放慢脚步。


如果可以,他当然也希望能跟焦子在一起,哪怕理智不断告诉他眼前妆画得乱七八糟的双马尾面瘫脸小女孩是将他生活搅得同样乱七八糟的熟悉的轰君,可藏在灵魂深处的某个小坏蛋在他脑壳里蹦跳着叫嚣,你有多喜欢他,你们多合适,去拉住他伸来的手啊!


不然你会有多后悔!


绿谷的意志无比坚定,绿谷毫不在乎,哪怕他也同样坚定地相信这世上绝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能给他带来轰这样强烈的渴求。


男孩和男孩结合是不合适的,轰君应该去找真正属于他那个小姑娘。


“绿谷,等等。”


无论轰多么好,他们之中总该有个理智的人,去为未来考虑。而他应该做的只是,带着这份遗憾离开——


“绿谷,喵!!!”


7


他的羊被缠住了,绿谷感到脑内一阵窒息般的痛楚,身为向导被灌输的知识告诉他,轰正不要命地伸长他的精神触手勒紧,精神世界里绿谷的脖子。


表现在现实中就是,向来矜持的双色猫咪正惨叫着,叼住他后领子变成空中漂浮的旗帜。


绿谷无法理解,轰为何如此的执着,明明身为所有女性向导的梦中情哨,竟比他这种结合老大难更拼命。他停下脚步回头看,轰竟然还穿着那件和他诡异地合适的粉色蓬蓬裙,哪怕站姿一点都不淑女,变声期男孩嗓音带着沙哑,虽然肢体活动并不会让优秀哨兵感到疲惫,不熟悉的精神牵制却耗费他大量体力。


轰见终于让绿谷停下脚步,也松口气,尽量让自己吐字清晰:“绿谷,我知道你喜欢女孩子,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女孩子,所以跟我结合吧!”


轰对他敞开双臂,露出美丽的灿烂笑容,绿谷觉得眼睛都要瞎了。他下意识扫了眼身边因震惊停下脚步的其他人,比轰脸都红。


尤其是看到轰无比认真的眼睛,绿谷觉得自己内心的烦躁愈演愈烈,从收到花那天开始一切都变得乱七八糟,他和轰的生活都是。更令人不安的,绿谷觉得自己向来偷偷自豪的理性思维和镇静面对事情的能力都在不断被瓦解,他甚至比起想告诉轰他这样很疯狂,更先被一种名叫感动的不合宜情绪撞上胸口。


绿谷清清嗓子,试图缓解尴尬:“轰……焦子,别这样,大家都看着呢。”


轰眨眨眼,一本正经回答他:“那你就更要对我负责了,我都为你变成女孩子,你不能不跟我结合。”


“做我的向导吧,绿谷,我知道我们最合适,等到成年就结婚好了。”他好看的唇形勾成很温柔的弧度,一双漂亮的异色眼睛盯着绿谷瞅,偏偏满嘴绿谷根本听不懂的异次元话语,让向导男孩感到人生不能承受的重量压在肩膀上:“什,什么?”


他已经懒得问轰这些话谁教他的,这个世界疯了,就连曾满嘴不谈恋爱不结婚的独身主义者轰君都被病毒感染。绿谷觉得在乎连轰自己都不关心的他的名声,实在是很可笑的事情,可他无法阻止为别人担忧:“之前你不是这么说的。”


轰回答:“人总是会变的,我相信你也会改变,绿谷,这次无论如何一定要接受我的感情!”


8


面对这样拼命的轰,绿谷找不出拒绝的理由,可他更找不出接受的理由。


“冷静下来想想看,焦子,你这么做你爸爸会同意吗?!安德瓦上校不是还在等你生出最优秀的后代吗!”绿谷深深了解轰一旦决定做什么事情的执着与一意孤行,就和他的精神向导一样,固执地叼着他可怜的羊毛不松嘴,绿色绵羊夹在人兽之间很是尴尬,偶尔咩两声,望着主人不知所措。


可这个攻击对轰最为无用,他撇嘴表示不在乎,甚至对此回应一个讥讽的哼:“臭老爹的想法我才不在意,再说我们的后代怎么可能不是最优秀的,只要是你生的孩子,在我眼里就是最优秀的!”


问题是这个吗?问题不是两个男生怎么可能生孩子吗,绿谷抱头,他简直不忍心继续打破轰的美梦,可现实是那么的残酷。


在绿谷绞尽脑汁试图找个借口在不伤害轰的前提下说服他时,在他背后响起一个雄浑的男声:“说得对,冻子!你将来的后代一定会是最优秀的!”


绿谷僵硬地回过头,看到安德瓦上校对儿子竖起大拇指,向来严肃的脸上难得露出欣慰的笑容:“爸爸相信你!”


轰却不买他账,脸色很快冷下来:“是焦子!”


不得不说,不愧是轰君,面对老爸强力助攻也能面不改色的嫌弃,绿谷深吸口气,和他的羊一起被夹在顽强的猫咪和护崽的老虎间瑟瑟发抖,试图露出和善的笑容:“不是这样,问题是我和……是生不出后代的,毕竟男生和……在一起,很奇怪不是吗?”


轰摇头,用心疼的目光看着绿谷:“没关系,我不在乎,”他上前一步拉住呆愣向导的手,感受男孩变得不安定的向导素气息,声音也尽可能放柔些:“只要能跟你结合,我就很满足了,不求更多。”


安德瓦对儿子报以肯定的态度:“是了,只要焦冻觉得这才是正确的选择,我不会再多干涉你,因为现在爸爸决定相信你作为哨兵的直觉,你们是最合适的一对,爸爸会祝福你们的!”他转头对绿谷郑重的说:“我家焦冻可以拜托给你吗,他是认真的,作为家长我希望你能接受他作为哨兵。”


不只是绿谷,轰也挺惊讶父亲突如其来的善解人意,可能是和绿谷在一起后的变化被他看到,慢慢改变了观念吧。他曾经因为父母的缘故十分反感哨兵与向导的结合,甚至不愿与向导接近,但这份痛苦像阳光下的冰晶一样渐渐融化。


而绿谷就是令他变得柔软的温柔阳光,哪怕是最纠结难过的时候,他知道这个男孩心底还是不会停下想要帮助他的心情,这样的绿谷让轰无比珍惜。


比起一见面就直冲灵魂的高契合度的吸引,他却是因为从绿谷身上看到足以突破他紧闭十年的心门的东西,才会如此喜欢他,无法放手。


9


“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也不是没感受到契合度的吸引,但很多事没那么简单,轰君。”绿谷挺难受,他的不安顺着精神触须传到轰心里,让哨兵也跟着难受起来:“向导的指责就是引导和保护哨兵,哪怕只是临时缔结关系,在你冲动的时候,我仍然有义务提醒你,将错误告知你。”


他的向导正在经历煎熬,轰未成熟的骨头里萌生出陌生的疼痛,他想靠近却看到绿谷摆出防御的姿势,向来亮晶晶的眼睛晦暗不少:“先听我说。”


“轰君,你冷静一下,现在你只是被契合度和结合冲动搞昏了头脑,等过了今天你一定会后悔的。这是事关你长大之后的选择,我一直在为了不让轰君以后后悔拼命忍耐着,你怎么就不能明白我的想法呢?”


大概现在哪怕轰再说一万句我不会后悔,绿谷也不会相信,他就是这么固执的人。轰暗自摇头,双马尾摇摇晃晃,哪怕找不到精致的语言,至少要把心里的想法给绿谷讲一讲:“我们并不是互不了解,哪怕是从刚见面就受到契合度带来的吸引力,但我们作为搭档和朋友亲密相处这么久,我知道绿谷你是怎样的人,你也知道我;我能想得到你现在心里在纠结什么问题,想必你也能猜到我的决心。”


他制止绿谷的反驳,就像刚刚那样拜托他听完自己所说:“如果你在乎那些无聊的眼光,那么由我来打破,如果你执着于某些牢固的原则,那么由我来瓦解,我是带着这样的觉悟,作出今日这样的选择的,所以我当然不会后悔。”


“虽然直到现在我都绝对不认同混蛋老爹对老妈做的事情,但对现在的我来讲,为了能得到你,留住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因为对我来说,你永远值得。”


轰焦冻对绿谷出久实行心里话攻击,造成一万点伤害,绿谷捂心口,现在就连心都拼命往天平另一端的轰的怀里跑,他的理智摇摇欲坠,作为钢铁直男最后的坚持让他拒绝轰一次又一次发来的精神链接。可理性却无法阻止感性的溃堤,轰坚定的语气和充满渴求的眼神就像这出荒诞剧中最接近真实的部分,不断动摇着绿谷曾经无比坚信的原则。


他垂死挣扎:“你只是接触的向导太少,没有遇到高契合度的情况而已。像你如此优秀的哨兵,一定会遇到很好的女孩子,比我更强的向导……”


“可她不是你。”轰难得打断他的话,比起失去耐性,不如说是有太强烈的感情,无论如何都要传递给他最在乎的这个人:“无论那人是谁,一定不是你绿谷出久,对不对,那么我不要。我曾以为自己会单兵作战,哪怕长大也不会接受哪个家伙做我的向导,共享我的思维和精神世界,将我软弱面和心里话全盘托出。你是第一个走进我心中的人,也是唯一一个,我只接受你作为我的向导,不如说为什么绿谷你还不明白?”


契合度只是一个契机,可我要的是你。


10


钢铁直男绿谷出久被轰焦冻掰弯了,这是个惊天动地的大新闻,就连被轰作为神助攻感谢的上鸣都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被耳郎拎着领子摇晃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他们的结合比想象中更好,可能是因为心意相通的缘故,双色猫咪与绿色绵羊低唤着贴在一起温存,精神世界里的哨兵和向导诉说着彼此的小秘密,纤细却紧密的联结在两个孩子间萌生,并随着他们的成长一定会变得愈加茁壮,愈加坚实。


他们本就是天生的一对,唯一的阻力来自绿谷自身,去掉最后的障碍,自然没什么能阻止这对哨兵和向导happy ever after。


在外人眼里绿谷和轰相处方式并没发生什么改变,仍旧和好朋友无两,哪怕是在他们终于成熟到接受结合热的洗礼,除了必要的肢体接触安抚外,轰沉静细致的温柔和绿谷温暖而勇敢的体贴从未在人前逾越出格过,或许这就是钢铁直男最后的坚持吧。


至于其他的嘛……他们身边的人在今后生活中,逐渐不得不熟悉一位身高颀长到惊人,漂亮却疏于打扮,总喜欢扎异色双马尾,面无表情跟绿谷手牵手,甚至用低沉男声问候的女性。


绿谷实在羞于启齿的时候,就由女性自我介绍,她是轰焦冻的妹妹,名为焦子,目前和绿谷绝赞交往中,请多关照。


END


*感谢看完我的垃圾文字,祝大家学业顺利工作顺利实验顺利【哭着举起荧光棒】

评论(4)
热度(253)
 

© 狐狸桐_防写文沉迷中 | Powered by LOFTER